七声

产粮随性,码字看天

文笔随心,自己凌乱

花花大猪蹄子我也喜欢你!

英雄迟暮:

哈哈哈,520了,回首过去的一年,真的遇到了很多可爱的人。


喜欢的太太我就不表白了,太多太多了。只要是为了自己喜欢的圈子努力奋斗的,那都是可敬的人。


@六洵无决意。 我儿子,明明年纪比我大哈哈哈。一个很可爱的人啊,表情包是真的多,很逗。但偶尔也会让人心疼,所以请某些ky党不要再去打扰她了好吗?


@黑&白白白白白白 嘛,黑白。很喜欢她的长篇连载,虽然没有完结的就是了。不认识她以前,对她的第一印象是个温文尔雅(?)的人,认识她之后……哈哈哈,总之是位非常棒的太太!


@酷哥十方埋伏 十方啊,很喜欢她的文。当时新年活动的时候本来想和她扩列,却发现早就加过她了。所以我这个人记忆力是真的不好……十方很漂亮,很可爱!写文也很棒,不过初三了,中考加油啊!


@三分月色 月色,这个大猪蹄子。一直不肯告诉我们她的大号!但是是个温柔的人,喜欢陪着十方闹。不过太低产了啦!快更文!


@无人生还_ 无人小天使,一开始还跟我们一起写玛丽苏文哈哈哈。那次的事估计都成为她的黑历史了。但是是个很可爱的人啊。很喜欢她。


@咸鱼陌 小木木的同学,兼画绑(如果没记错的话qwq)画画很好看的,而且也很健谈。喜欢用小木木的号去和她聊天,不过最近到没怎么去啦。


@22 22小天使!是个很厉害的人!新年的时候认识的,小马宝莉画的很棒!很喜欢她。写文也很棒。不像我那样拖更拖个近一个月。


@jiemoga 芥末!是个很棒的人!芥末高三了,先祝她高考加油!一直很喜欢她写的文,很少ooc。不过最近忙了,更文少了,但还是很期待她的文。等你高考结束给你寄零食啊!


@你以为飞机会取正常的lofter名吗太天真了哈哈哈哈哈凡人们 飞机小天使!lof名一如既往地长。刚入all叶坑的时候就认识她了。我还记得她对我的第一印象是用着大眼头像喜欢拖更的人哈哈哈。总之,是位很有意思的太太!


@我宝-小修修 很喜欢她。她是真的用心在看文章。她有的时候会帮别人挑出文章里面的错误,但希望大家接受她的捉虫。不过,答应她的文我一定会码的!


@穆七声 七声这个大猪蹄子!最近也快中考了,祝她中考加油!声音超好听,自从听了她的歌之后就沉进去了qwq很喜欢她。


@裴珈先生-敲碗 还有老魏,自从我入圈以来,第一个和我说话的人。也是第一个让我喜欢上这个圈子的人。一直以来都很谢谢你。








@千里烟波 最后,当然是我家小木木了!我最喜欢的人!最最最爱的人!不过明天才是5.20,所有想对你说的话,明天将以一封信的形式呈现在你的面前。

评论

热度(23)